页匕木

本人页匕木,也可以叫我阿页
很高兴认识你
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
球球给我一个爱心或者一个评论吧!
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!

求偶高质量人类男性


all唐三汤底(亲情爱情友情师徒情父母情大众倾慕等)


warming:非常低段位的绿茶情境描写;小学生文笔;只是个paro别较真


cp:IF 线原装原创雪清河X唐三


summary:原著中雪清河没有被替代,是正正经经以十万年变异黑豹魂兽之身长大的天斗帝国太子殿下。被雪夜大帝带回之前,在星斗大森林认了小舞做妹妹。后来被小舞介绍多一个哥哥时,对唐三一见倾心后强行告白且已成功


本文又名


《没有困难恋爱,只有勇敢豹豹》


《你们总是旁若无人,是吗?》


《  高  段  位  绿  茶  》


*私设预警

*时间线接着上一篇


01


自从说开了之后,雪清河跟没了骨头似得,每天粘着唐三。上课要跟,做训练要跟,就连早上去汲取紫气东来都要跟。


“你要是困就再睡会,我又不是不回宿舍。”唐三无奈的看着睡眼惺忪,软趴趴躺在自己大腿上的雪清河笑道。


雪清河闭着眼侧过身,把脑袋埋在唐三的腹部,感受对方下意识紧绷起来的肌肉,边蹭边发出猫科咕噜声:“嗷呜。”


头上被敲了一下,听到对方说:“你是猫咪吗,有没有皇太子的尊严啊。”爽朗的声线带着笑意,雪清河能听到对方毫不掩饰的宠溺和纵容,愈发不想起。


抬头面向唐三,面上作着瘪嘴的小动作,漆黑的瞳仁还散发着可怜味道。


呜呜。


人家就是不行。


人家就是要男朋友亲亲抱抱。


看着浑身散发着撒娇意味的大龄人型猫科,唐三只能把人托着臀部,揽抱在胸前,手脚轻快的下山,还得无视对方不停的磨蹭脖颈。


哇哦,这人好会撒娇。


这是唐三的第一反应。


完了,我居然觉得他这样也挺可爱。


这是唐三的最终反应。


快要接近学校食堂的时候,唐三用哄小孩的语气说道:“我们帝国第一的太子殿下,是不是要下来啦,不要大家都要看到了哦。”


怀里的人哼哼两声,又磨蹭两下才舍得下来。落地的瞬间马上观察附近有没有人,整理自己的衣着,脸上重新摆出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。


唐三看着这副动作憋着笑,免得自家男友又鼓气。


雪清河自然而然的牵起唐三的手,边走问道:“今天想吃什么,我记得我有跟厨房预留你喜欢的餐点。”


“好啊,等会多带几份回去吧,不然小舞起床之后又要闹我们不叫她了。”唐三回牵起对方的手,笑吟吟道。


“哼,她自己起不来,怪谁。”


“哇,哥哥这么小气吗。”


“...干嘛突然叫哥哥。”雪清河噎了一下,镇定自若地回道,藏在黑发下露出的耳尖红红。


“不知道哎,不能叫吗?”唐三故意逗他,还握住雪清河的手大幅度摇了摇。


两人有说有笑走到食堂门口,雪清河绕进去找私厨,唐三则先找位置坐下,毕竟早上的食堂还是挺多人的。


02


“请问,请问是唐三学长吗,我可以坐这吗?”一个清秀的小学弟轻声问道,手里拿着早餐,手指因为紧张用力还有些发白,身边还有两个小伙伴。


唐三扫了眼一长桌隔着四五个的空位,笑着道:“当然可以。”


小学弟立刻欣喜地坐下,跟两个伙伴边偷偷看唐三边吃早餐。


“呜呜呜唐三学长腰好细腿好长好可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今天真是走大运了居然能遇上!平时明明都会早大半个时辰走的!”


“学长坐的好端正哦滋遛滋遛——”


“还以为会很高冷很难说话没想到这么暖!爱了爱了!”


唐三微笑地扫了隔壁小团体一眼,心里无奈:明知道魂力高者五感灵敏,所以你们是故意说给我听的吗。


食堂其他人看到真的有人能坐到校园男神旁边,也跟着蠢蠢欲动。


拜托,这是唐三哎,谁不想跟偶像说句话。


“那个,学长,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嘛。”


“我也是,学长!我也想坐你隔壁!”


“学长,请问这里有人坐吗?”


还没等唐三婉拒,就有个声音插进来。


“亲爱的,可以坐你旁边吗?”声音不大却气势十足。


唐三看着火冒三丈又强压着的雪清河,哭笑不得地说:“可以,当然可以。”


“谢谢亲爱的,不过如果让你家男朋友知道了,不会骂我吧。”


“.....”在场其他已经噤声的史莱克学员。


“亲爱的你尝尝这个菜,好不好吃。”还没等唐三开口,雪清河又道:“哎呀如果你男朋友看见了,不会打我吧。”说完还阴森森地扫视一圈刚刚发言想坐在唐三旁边的人。


“不像我,我只会心疼亲~爱~的~”最后这句拖着长尾调,甜到腻的语句让周围的学院打了个寒颤,原本在隔壁的男生也火速打包起来撤退。


唐三看着雪清河幼稚的举动,只能告诉自己要理解成长期·十万年魂兽的不稳定性。


03

“三哥!今天清河哥是不是又在学校演起来了。”


回到七怪专有的训练场,大家都在做训练前的热身,小舞笑嘻嘻地憋不住找唐三聊起来。


“你怎么知道。”唐三原来也没想着这事会传开来,毕竟这只是雪清河的一时兴起。


“三哥是不知道,学校论坛已经传疯了。”马红俊也加入话题。


“嗯?”


“原来那篇《校园男神竟一脚踏两船》的主角是小三啊,哈哈哈哈。”奥斯卡笑嘻嘻。


“可以啊小三,有我当年的风范。”戴沐白一脸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。


“什么风范啊,说来我听听。”朱竹清在戴沐白身边幽幽开口。


“没呢没呢,我说着玩呢小清。”


“我看的那篇是《震惊,原来他和他和他居然!?》,笑死原来是说三哥跟清河哥。”宁荣荣也笑。


唐三扶额看了看坐在旁边一脸无辜的雪清河,心里想着该找个借口打一顿了。


结果转眼间这人就留下一只打盹的大猫糖糖,自己溜得摸不见人影。


唐三撸了把毛茸茸,笑着想下次把雪清河那张俊美异常的脸揍花。


本来七怪都以为这一时的谣言只是谣言,大家应该只是作业功课不够多才有这闲情逸致,结果没想到愈演愈烈。


“听说了么,原来当年太子殿下苦恋唐三学长,结果唐三学长以父母不全、何以为家的借口拒绝了。”


“哪是啊,明明是当年殿下流落在外,正好遇上唐三学长,两个人相依为命、暗生情愫,后来才水到渠成,两情相悦。”


“离谱!当然是殿下去找万年魂兽的时候被敌国背刺,然后唐三学长英雄救英雄,两个人惺惺相惜、日久生情!”


“放P!我大表姐的小姨子的弟弟的女朋友的同学以前跟他们一个魂学院的,是两小无猜、竹马竹马,结果双方家长看不对眼所以才棒打鸳鸯,两个人奋起反抗离家出走,历经种种困难才终于走到一起!”


七怪一路听着八卦学员吃瓜,一路走回独立宿舍,终于有人忍不住。


“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怎么他们这么会编啊。”马红俊捂住笑到抽筋的肚子道。


“怎么说呢,除了名字对得上,其他的好像都不对,哈哈哈哈。”奥斯卡一本正经地笑着分析。


小舞也在旁边跟着起哄:“就是!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没有名字!一听就瞎编!!”


唐三看着大家说说笑笑,对于身处舆论风暴的自己毫不在意,甚至与众同乐。


大家打闹一番,都去说笑了好久才分开各自离开。


04


唐三半夜惊醒,发现消失了几天的人躺在身边,乌黑的眼珠盛满了寂寥,里面清澈地倒影自己的身影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。


回消气之前这人作的妖,叹了口气,伸手揽过来,轻轻拍着他的背,开口道。


“怎么了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不是自己挑起的头吗,怎么又不开心了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嗯?跟我说说话吧。”


唐三说完轻柔地吻了吻雪清河的头发,等着眼前的人开口。


“如果,当年我没有去星斗大森林,我们是不是......”就不可能在一起了。

雪清河越想越难受。


如果当年没有遇到唐三,自己这种多疑又敏感的性子是不是永远都不会相信对方,是不是永远都走不进唐三心里。是不是会真的像那些人要求那样,成为一个冷血无情的帝王者,或者成为那些人战利品中的一环。


到了今时今日这种患得患失还在影响着自己,本来平时都能好好收敛起来,谁知道成长期该死的多愁善感。


唐三真是被这人气笑了,他伸手用点力气扯出对方的头发面向自己,微微的刺痛让雪清河从失神状态回过魂来。


“雪清河,我们之间不是勉强,也不是讲究,是你情我愿。”唐三本来想说点话把这人骂醒,结果看他一副艾艾的样子,又不自觉的温柔起来。


“是我把你从他们手里抢回来,所以这辈子你都是我的。”唐三改拽为托,轻轻揉着面前人的头发。


“是小舞的哥哥,是我的伴侣。谁也不能从我身边带走你和小舞。”唐三亲了亲对方脸颊。


“但是你可以走。”唐三轻轻说着诛心的话,“你会离开我们吗?”


雪清河想象了一下探三说的话,眼底渐渐起来戾气和暴怒,声音低沉而生冷:“不会。”


他眼里带着尖锐的偏执,狠厉道:“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。”


“对,谁也不会把我们分开。”


唐三轻柔的话语缓和了他善变的多疑,雪清河回抱住对方嘟囔道:“成长期真麻烦,我明明是沉熟稳重、足智多谋的太子殿下,为什么我变成这样的麻烦鬼啊——”


“瞎说,雪清河什么样子我都喜欢,不准你说他麻烦。”


“呜呜,那我要亲亲。”


“不行,不跟小孩子亲亲。”


“哼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TBC


下一棒: @蜗牛不吃蜗边草 


哎我没说吗他们一直都是强强的命中注定啊

谣言都是真的有空都会写(

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